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大中国学生与航空公司商定假日包机助你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4:1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哥大中国学生与航空公司商定假日包机助你回家
本报讯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和谈判,终于与多家航空公司达成初步合作协议,推出首批节日归国优惠包机机票,受到许多学子的欢迎。

  为了方便学生在圣诞和春节期间回国探亲,哥大中国学生会从今年8月起开始同几家航空公司接触,计划于2006年圣诞期间,直接向航空公司包机,推出开通美东地区留学生、华人华侨归国探亲专机的活动,彻底绕过所有中间销售环节,在为广大的留学人员回国探亲

节省开支、提供便利的同时,更是确保了绝无恐怖袭击之虞的安全旅程。他们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取形成航空公司直接向大纽约地区留学人员长期提供低价机票服务的机制。

  哥大学生会公布的首批国航包机机票的回中国航班时间是:12月14日、12月15日和12月24日,目的地是北京与上海,价格1000美元(包括税及燃油附加费),返回美国的航班时间则是1月13日、1月14日和1月15日,但因为机票价格会跟着供求调整,这个优惠价在9月29日中午12时便已截止。

  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柴云飞表示,之所以在9月29日12时之前截止,是因为10月1日起所有航空公司的燃油税都将上调40美元以上,因此,航空公司不能长时间保留大量低价机票。

  不过,周日推出的新一批机票将给同学们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来作回复。另外,他们还将和大陆航空公司合作,推出圣诞节之后的回国机票,届时价格将只有850美元左右。

  (海 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