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花保养 不干不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4:14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章晴

  打火机不能带,带铁钉的鞋子不能穿,手机一定要关机,钥匙最好寄存,化纤的衣服尽量不要穿……这两天,钱塘江闻堰码头烟花大会的礼炮组装现场就是这样一丝不苟地谢绝着外面的世界。

  自1.3米高的12英寸礼花炮筒亮相后,记者昨日再次来到江边,目睹了工作人员安装礼炮的详细过程。从今天开始,安装完毕的烟花就将进入全面的系统调试阶段。

  现场总负责人黄刚说,炮筒是固定在沙堆里的,这些沙子“不能太干也不能太湿”,太干了炮筒会不稳定,歪了斜了都不好,太湿了又会让烟花受潮,同样影响燃放效果。因而,防水防火就显得犹为重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