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天烟花大会天气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4:16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沈琪信 实习生 周小卫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早报讯 据气象部门预报,10月14日烟花大会这一天,将是个多云转晴的天气,市民可以放心出门观赏烟花绽放钱塘江上的美景。

  刚刚过去的10月上旬,我省各地气温偏高降雨偏少。杭城旬平均气温22.6℃,比常年同期偏高2.4℃,全旬仅有一天下雨,雨量2.3毫升,只相当于常年的6%。由于近期仍将没有强冷空气影响,省气象台预计10月中旬我省仍将延续温暖少雨的特点,全省各地的旬平均气温将较常年明显偏高。

  对杭州来说,今年10月中旬的旬雨量则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少,旬平均气温将比常年同期高2-3℃。相比较而言,今年的10月中旬杭城将是相当温暖的,且仍将是基本无雨。今明仍是多云到阴天,气温偏高,不过昼夜温差并不大。像昨天早晨最低气温是21.4℃,下午的最高气温27.9℃,两者之差只有6.5℃。

  10月14日,也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烟花大会这一天,将会是多云转晴,接下来有4-5天晴到多云,昼夜温差将明显加大,而且平均气温仍然不低。到旬末,云量又将增多,也有可能在局部地区出现小雨。气象部门预计,全旬雨量不会超过10毫米,气温略有下降。

  另外,秋燥天气里,容易使人皮肤变干,市民要注意多喝水,平时可擦点润肤霜或润唇膏。另外,近日城市和森林火险等级一直居高不下,要注意用火安全。(1210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