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样一道菜吃出两条虫老板道歉赔偿全用上了顾客偏偏不依老板只好请他吃顿高档海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4:16 今日早报

  同样一道菜吃出两条虫

  老板道歉赔偿全用上了

  顾客偏偏不依

  老板只好请他吃顿高档海鲜

  加醋的咖啡:一道菜里居然冒出两条虫子,这家餐厅可真够绝的!不过遇上的顾客更绝!

  泡面的幸福(副群主):怎么个“绝”法?

  加醋的咖啡:我是慈溪的,当导游,前两天带团结束后回家,到一家中式连锁快餐店吃饭,刚端了盘子坐下,就听到后面有个中年男人嚷嚷“菜里有虫”。服务员一边道歉一边给他换了一份,没想到一拨拉,又翻出一条虫子。

  泡面的幸福:看来这家快餐店要好好反省一下了。那后来呢?

  加醋的咖啡:顾客当场发飙了,老板赶紧出来,又是道歉又答应赔偿,可是顾客不干,掏出手机就向当地的卫生部门投诉了。

  加醋的咖啡:我坐得离他很近,整个打手机的过程都听到了,好像电话那端的人说既然老板态度好,肯以三倍价格赔偿就算了。可是那名顾客不依不饶的,非要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来现场给自己做主。打完电话后的一幕看得我目瞪口呆,他居然冲出餐厅打的去接那个人了。

  泡面的幸福:真是强人啊?后来呢?

  加醋的咖啡:工作人员一到,按程序办事,做笔录、采样和协调。老板的头都大了,点头鞠躬地把卫生部门的人送走以后,喊服务员把店里最好的菜端出来,可那个顾客不让,说“一道菜吃出两条虫子,彻底倒胃口了。”老板把钱退还给他,又问他想怎么解决,他想了半天后说,“胃口是倒了,但肚子还饿着,我不想在你们店里吃饭,想去某某酒店吃饭。”

  泡面的幸福:是家什么酒店啊?

  加醋的咖啡:是我们那儿一家挺高档的酒店,吃的全都是高档海鲜。老板只求早点送走这尊神,一口就答应下来。然后我就目送着他俩双双而去了。

  泡面的幸福:这家快餐店平时的卫生状况如何,生意好不好?

  加醋的咖啡:生意还不错,我经常去那里解决晚饭的,卫生环境也过得去,起码我从来没吃出过虫子。价格嘛,一般10多元钱已经吃得挺不错了,还免费提供热的小毛巾。

  加醋的咖啡:虽然餐厅有错在先,但是这名顾客也做得太绝了点。吃出两条虫子,是人都会恼火,维护消费者的权利我也很赞成,但凡事都有个度,有个规矩,我觉得餐厅老板后来的道歉赔偿已经很有诚心,顾客有点得理不让人的味道。(12108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