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铺错的石材还得自己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4:16 今日早报

  ●《订购的石材被调包》后续

  铺错的石材

  还得自己敲

  “掉包”石材店不属于“新时代”市场

  □见习记者 解亮

  昨天,本报报道了潘女士购买大理石被掉包成花岗岩一事。虽然已经收到石材店的退款,但已铺的花岗岩还得自己敲掉。

  “问题是在石材铺好后发现的,所以作退货处理后,双方在返工问题上存在争议。最后,因为担心石材店的人来施工会损坏家中其他物品,我决定还是自己动手,尽量完整地还给他们。这装修真够累的。”潘小姐说。

  潘小姐还告诉记者,因为她向12345投诉的石材店靠近新时代装饰材料市场,所以误以为该石材店归其管理,“在处理石材掉包时,我才知道这家石材店不属于‘新时代’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