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佳创意实践活动奖”投票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4:22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0月11日讯 (记者 施晓义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燕)自10月8日推出投票活动以来,浙江在线网站“永恒的长征”“十佳创意实践活动奖”评选专栏网友投票争先恐后,各个活动的人气指数节节攀升。

  今天,网上投票已进入第3天,排名票数靠前的几个活动分别是,4号——“闪闪红星伴我行”小学生争星争章活动、12号——“传长征火炬,扬民族精神”活动、3号——“知

识铺满长征路”活动和2号——“图书漂流”让长征走向世界活动等。它们的得票数相差不过一两千。

  入围决赛圈、被提交到网上投票的20个创意实践活动的实施团队,覆盖了青年工人、农民、军人、学生和知识分子。“20强”在网上一公布,就受到广大网民的热烈追捧。

  至今天18时,来自浙江在线网站的数据显示,超过14万人次提交了投票。得票暂时领先的是12号活动,票数为19684张。

  在投票热闹的同时,网民评价风生水起。“20强”中唯一由个人发起的创意实践活动——“为长征歌唱——师徒三代同唱《仰望国旗》”获得许多网友“力挺”。网友“cando”感叹:“个人活动方案,我很佩服。纪念长征,的确是应该从每个人的具体出发,这样感受才最深切呀。”据了解,该创意发起人毛夏婕是青年音乐教师,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她创作歌曲《仰望国旗》,并邀请她的老师和学生来了个师徒三代共同演唱。音乐会预计在本月下旬上演。

  由浙江在线发起的“吾手绘吾心——我心目中的长征涂鸦大赛”活动,以其新颖的方式博得许多网友的喝彩。网友“雪子”说:“涂鸦是一种蛮新的城市艺术表示形式,而纪念长征则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话题。新颖的表现元素与传统历史题材相结合,尤其吸引年轻人。”据悉,杭州市区目前已有6处、近500米长的墙面喷涂上活动的标志,正虚位等待人们将“心中的长征”描摹上墙。

  不少网友还在留言中盛赞正在进行的“永恒的长征”创意实践活动。一位网友说:“活动不仅对别人,更重要还要对自己产生影响。希望广大青年在参与中得到提升,在实践中得到升华,在现实中得到教育!”

  此外,浙江在线推出的短信投票平台也日益升温。至今天18时,已累计收到投票1052张。14号方案——省武警总队直属支队三中队的“请进来,聆听老红军话优良传统;走出去,体验红军艰难长征历程”活动票数暂居第一。待投票结束后,短信票数将一并计入各个活动的得票数。

  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时,主办单位欢迎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继续踊跃投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