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供4亿元银行资信证明 才能参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尹婷婷)我市最大的烂尾楼汇通大厦即将走上拍卖台。记者昨日从嘉士利拍卖公司获悉,受成都市商业银行委托,该公司将于11月1日前后在我市举行拍卖会,对于这一评估价在5亿元以上的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据悉,成都汇通综合业务大楼即汇通大厦位于人民南路三段1号,原占地面积8.38亩,建筑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084平方米,主楼地上35层,地下4层,楼高121.7米。附楼地下2层,地上16层为配套设施。大厦原设计功能为集银行办公、写字间、宾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大楼。

  该项目由原汇通银行于1992年立项,1996年12月破土动工,1998年6月主体结构封顶,1999年底停工至今。2001年6月被成都市建管委列为成都市限期复工整治的三十五座“烂尾楼”之一。2004年11月,按照省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成都市商业银行启动了外墙复工工作,投入约3000万元完成汇通大厦外墙复工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

  据介绍,但凡有意参加竞买者,均必须持有效证件,在参加拍卖会前交纳竞买保证金5000万元,并提供不少于4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资信证明才能获得竞买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