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季度12万人找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裴睿)昨日上午,市劳动保障局通报了第三季度全市城乡充分就业督导工作情况。截至9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2.1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4%,多数目标任务超进度完成。

  根据各督导组交叉检查的情况显示,目前我市中心城区的394个社区中,已有337个社区实现了比较充分就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5%;近、远郊区县也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82%和78%。全市65个农民集中居住区已登记失地农民就业率达80%,40个集中居住区实现比较充分就业。

  截至9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2.19万人,持证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4.95万人,“4050”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3万人,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4%,比去年年末下降0.65个百分点。此外,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就业新增7.3万人;全市共为6.59万名符合条件的下岗失业人员和失地农民发放了《再就业优惠证》;市本级发放社保补贴、岗位补贴、职介补贴、培训补贴共5881万元,累计为1661名下岗失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39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