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效利用水资源造福于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孙家羱视察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

  (记者 赖晓莉)昨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家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汇报。

  政协委员们对四川紫坪铺开发有限公司自开工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紫坪铺水利工程的科学管理提出建议:有效利用岷江水资源,充分发挥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作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合理建立泄水、配水机制和高层安全管理协调机制;做好汛期信息传输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增加人民防患意识,努力做到既决策科学,又预报准确,确保安全,造福于民。

  据了解,总投资80多亿元的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兼有发电、防洪、拦沙、环保等综合效益的水利工程,预计今年12月全面竣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