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逃窜两劫匪撞车身亡 第3名劫匪重伤至今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荆生 通讯员张平 景国)10日晚,3名劫匪骑摩托车抢劫得手后慌不择路逃跑,迎头撞上一辆大客车,两人当场撞死,另一人重伤。

  此事发生在荆门市城区。当天晚上8时许,市民袁某和女友刘某沿象山大道向北行至天鹅路口,一辆载有3名男青年的两轮摩托车从身后开来,车上一人突然将刘某的手提包抢走。袁某迅速拦下一辆的士追赶,3歹徒见状加大油门,沿象山大道向龙虎大道拼命逃窜。

  荆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指令民警设卡拦截。几分钟后,3劫匪飞车逃至掇刀区转盘南侧时,慌不择路,迎头撞上一辆大客车,3歹徒当即倒地,不能动弹。大客车车头多处受损,但车上无人受伤。

  事发后,民警及120人员迅速前来救援。民警从歹徒身上发现两个女式提包和一把30厘米长的杀猪刀。经查,两名歹徒当场身亡,另一歹徒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至记者发稿时仍处于昏迷状态。

  警方昨调查确认:3歹徒均系钟祥市文集镇人,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