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校研究生月底做客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万珊珊)记者日前从顺德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了解到,10月28日,顺德企事业单位与2007年毕业研究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将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多所“211工程”重点高校的数千名研究生将“做客”顺德。

  据了解,由顺德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组织的顺德企事业单位与2007年毕业研究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将于本月28日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举办。

  这也是继顺德去年首开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以来举办的第二届活动。该区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洽谈会是一场高层次人才的交流盛会,旨在服务企、事业单位,招揽到真正为顺德所用的高端人才、紧缺人才,并将成为顺德人才工作的一张响亮的品牌。

  据介绍,目前国内40多家“211工程”重点高校已收到了顺德发出的邀请函,各大高校的校园网上也已陆续发布洽谈会信息,并将组织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前来顺德应聘。与此同时,顺德人才网也开通了研究生资料网上登记平台,以便为参会单位及研究生提供细致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