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仙桃女孩以死相逼讨押金 记者赶到才放下匕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仙桃女孩以死相逼讨押金记者赶到才放下匕首(图)

  少女(图右)向本报记者倾诉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摄影:记者李辉)昨日下午3时30分,本报热线接到汉口荣华街派出所民警求助电话,说一名少女站在武胜路圣锦苑小区11楼楼顶上,拿

着匕首要轻生,劝说没用,只提出要见记者。

  记者驱车火速赶往现场,看到一名绿衣少女手拿匕首,坐在居民楼前的台阶上。看到记者到来,少女将匕首交到了民警手上。

  据现场民警介绍,他当着少女拨通本报热线后,她才同意下楼,但仍不肯放下匕首,直到本报采访车驶来。

  随后,记者坐在那少女身边,边劝说边了解情况。少女姓陈,仙桃人,今年20岁,父母种田,弟弟在上高中。上月初,她来这里一家公司打工,想挣钱给弟弟交学费。因工作不顺心,她提出辞职,公司却迟迟未归还600元押金。昨日下午,她来找老板讨押金,却被赶出来,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据该公司负责人称,陈某上班期间,曾损坏公司一些物品,双方稍后将一起到劳动部门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