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珍妮太太武汉开餐馆 喜欢美丽的三角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珍妮太太武汉开餐馆喜欢美丽的三角湖(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 通讯员祝天华 实习生袁晓琴 涂彩 摄影:记者叶茂林)“你可以叫我珍妮太太,我还有个中文名字,叫费仪君,欢迎光临我的餐厅。”昨日,是珍妮太太在汉阳法国特色街上新开餐厅试营业的日子,她拿出美国原产咖啡豆,热情地为每一个顾客现场磨制咖啡。

  珍妮太太今年55岁,3年前,她和丈夫从美国加州来到武汉。

  “武汉人很友善,武汉的风景很好,我很喜欢这个城市,除了交通有点……”珍妮太太微微咧了咧嘴,又立刻恢复慈祥的微笑。

  去年8月,珍妮太太从武昌搬到了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色港湾小区,这个12个国家不同肤色的60户外籍居民的第二故乡,三角湖的美丽和宁静让她生活得非常愉快。去年,武汉市政府选址在该小区修建法国特色街,目前已全面完工,珍妮太太在街口租下一套店面,开了一家夏威夷风情的餐厅,名字叫作“Aloha”(夏威夷打招呼用语)。

  珍妮太太骄傲地说,她能做原汁原味的夏威夷口味菜肴,最拿手的就是甜品,还有特色牛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