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雾弥漫江城 渡轮“停摆”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秋雾弥漫江城渡轮“停摆”半天(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 王灿 通讯员俞善明 苗丽 摄影:记者萧颢)昨日上午,浓雾再次弥漫江城,江面上尤为明显。受其影响,轮渡全线昨停航4小时,两条汽渡航线也“停摆”半天,令许多市民出行受到影响。

  昨日清晨七时许,大雾就已迷漫在江面上,从江边完全看不到对岸的建筑物,七条轮渡航线全线停航。直到10:30以后,江上视野才渐渐清晰,各轮渡航线才得以复航。

  同样,因受雾障影响,汉口滨江苑、武昌鲇鱼套等两条汽渡航线昨日中午1时许才复航。

  轮渡公司特此提醒市民:这个季节早晚温差大,易出现雾障,市民若遇到类似情况,出行前可先拨打电话88871488咨询;汽渡所工作人员也给出了调度室电话:82723965,需过渡的司机可据此获得水上交通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