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内阁讨论经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3 红网-湖南日报

  新华社平壤10月11日电 据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11日报道,朝鲜内阁近日召开全体会议,讨论了有关电力、煤炭、金属工业生产以及今年的秋收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经济部门切实完成今年的任务,尤其是要“决定性地增加电力、煤炭和金属工业生产”,并为明年经济能有新的起色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负责任地保障电力、煤炭和金属工业生产所需要的资金和材料,大力开展节约用电和回收废铁活动,加强技术管理和设备管理,以提高经济效益。

  会议还要求各部门保证秋收所需的电力、燃料、包装材料以及农村商品的供应,并准备充分的资金确保国家有更多的粮食储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