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不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9 舜网-济南时报

  一日,小资与小痴因某事吵架。越吵越急,小资拿书朝小痴砸去,小痴及时躲过,并逃出门外。

  既然出来了,就不如在外面好好逛逛,小痴决定去吃羊肉串。找到一家户外烧烤店,刚坐定,就有人来跟他抢座位。

  “大哥,这座位我刚才已经占下了。”一个男子理直气壮地说。

  小痴是在家受了气出来的,又碰上这么一个钉子,于是决定不让座。那男子就站在他旁边不走。两个人都抱着“非此座不坐”的决心,谁都不让谁。两个老爷们儿,争着争着就急了。

  看着强壮的小痴挥舞着铁拳,真要打过来了,那男子道:“英雄请饶命。我在家刚被老婆打了,浑身是伤。大哥手下留情!”

  小痴道:“被老婆打得浑身是伤?不会吧,你反应怎么这么慢?!我老婆一要打我,我就跑出来了。”

  两人都是被老婆打出来的,顿时有了亲近感,不但不争座位,反而坐在一起喝起啤酒来。

  小痴问:“你老婆打你,你肯定没还手,要不不至于被打成这样。可见你很爱她,舍不得打她!”

  那男子道:“不是,我有公费医疗,她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