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情存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娘:吴秋艳新郎:唐靖结婚时间:10.21结婚地点:芙蓉锦汇酒楼

  新娘对新郎说:亲爱的老公,我嫁给你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我很高兴你能容忍我的任性、不乖,虽然我们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爱你、疼你、照顾你。还有,你好懒哦,婚后你还是要帮忙做家务哈。如果你表现好,我会考虑你的要求,给你生个猪小弟。

  新郎对新娘说:亲爱的妹妹,我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与我的心更近一点。虽然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但是你要相信,我会一生一世爱你、疼你、保护你。

  新娘:陆金利

  新郎:刘毅川

  结婚时间:10.22

  结婚地点:俊宏酒楼

  新娘对新郎说:在婚姻的殿堂里我们要相互体贴,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同维护,让我们的殿堂永远保持浪漫、温馨!我们的爱情,就像那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唱的一样: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新郎对新娘说:恋爱旅程,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浪漫,虽然偶尔刮风下雨,却阻隔不了我们彼此越来越深的爱恋。我们走入结婚的礼堂,幸福、甜蜜、激动包围着你我。

  新娘:贺洁

  新郎:张健明

  结婚时间:10.14

  结婚地点:岷山饭店

  新娘对新郎说:10.14是我们完婚的日子,回想一起走过的这一年,虽然没有太多的浪漫和惊喜,但也一路温馨。现在每次回到家,看到憨厚的玩具牛,胖胖的气球猪,还有满屋的灯光,都会想起老公常说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在这里,我想对老公说:彼此珍惜、爱护,用心经营,我们将共同实现这个誓言。

  新娘:平平

  新郎:陈宇

  结婚时间:10.21

  结婚地点:安蓉大酒店

  新娘对新郎说:10.21是我们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日子,因为从这天开始我们都将是下半辈子的依靠。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我们的爱情就像一杯水,没有五颜六色的渲染,有的只是两颗心相互的心心相惜。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感谢你对我的爱护和包容,让我明白你是我值得一生托付的人,在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我们能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管贫穷还是富贵,不管疾病还是健康,我们都将牵手一起走下去,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永远不放手。(以上信息,由成都爱琴海婚庆策划工作室提供)

  早报记者侯林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