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油站员工和群众擒劫匪 9人光荣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黎双 通讯员徐波澜)劫匪持械闯进加油站财务室,该站员工和周围群众奋力反击,擒获劫匪,保住了7万余元公款。昨日,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召开表彰会,7名员工2名群众获奖8500元。

  据介绍,在获奖的7名员工中,最多的获得2000元奖励,最少的获得500元。其中,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被歹徒刺伤的员工王海波,被提拔为该加油站副站长。

  此外,当时正在该加油站加油的一名郑姓司机,因参与抓劫匪获得1000元奖励。一名过路群众伸脚绊倒劫匪,获奖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