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临海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23 法制日报

  本报讯辛文 为深入贯彻“五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公务员学法,浙江省临海市于9月中旬组织市普法讲师团巡回到机关部门开展了“法制讲座进机关”系列学法活动。

  来自市检察院、法制办、市委党校等单位的普法骨干分别为市建设局、国土局、市政府办事大厅等单位的近千名公务人员进行了生动的法制教育。

  此次系列讲座是临海市自8月17日全面启动“五五”普法以来,针对公务员群体学法的特点而举办的首场送法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