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品竟寄存在超市被保安发现,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名携带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袁某在与下线接头后,两人临时到一洗浴中心洗澡,为了安全起见,袁某将装有毒品的包裹存放于超市的行包寄存处。没有想到,洗澡回来取包时,被警方给抓个正着。10月10日,记者从遵义市汇川区警方获悉,警方当天缴获新型毒品“麻古”695粒。

  据嫌犯袁某交待,他从贵阳带“货”到遵义后,与买方接头,约定在10月6日交货。

当天,两人见面后,临时到一洗浴中心洗澡。由于担心在洗浴中心不安全,于是决定将毒品存放在超市。

  不料,超市保安在清理包时,发现了毒品,遂向警方报案。当袁某洗完澡后,到超市取“货”时,被守候在那里的民警擒获。在突击审讯后,警方在袁某租房内,民警再次缴获毒品“麻古”101颗。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刑事拘留。作者:黄涛陈晓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