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的哥系列报道之二的哥“方便”:城区设有“解急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32 贵州都市报

  

关注的哥系列报道之二的哥“方便”:城区设有“解急点”

  昨日,本报对贵阳的哥的“吃”和“喝”作了介绍。所谓“人有三急”,的哥的“拉”、“撒”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昨日,记者跟着开了十几年的士的的哥陈师傅在贵阳的城区打了一个转。记者看到

,在花果园、北京路、紫林庵等地路边,都树立着这样一个标示:“出租车驾驶员入厕临时停靠点”。陈师傅告诉记者,这是贵阳市交警支队、贵阳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为的哥设置的。“在城区内,大约有30个这样的临时入厕点”。

  陈师傅介绍说,整天在出租车内闷坐,的哥们很容易患上诸多职业病,身上发痒、肩周炎、膀胱炎等等。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哥们只有大量喝水,以便排除身体内的毒素。这样一来,势必引起小便频频。有时候,找到一个可以方便的地方,对平常人来说,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更不用说整天“游荡”的的哥们了。既要解决问题,又要不违停被警察“逮住”,的哥们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满街“乱窜”。

  另一位的哥谭师傅给记者说了一个有趣的事。一次,在中华北路附近,他突然内急,正好遇到一个打的的妇女招手,谭师傅急忙对她解释,说有急事,请她打后面的一部的士。可刚刚一回头,就看见那个的哥也拒绝了妇女的乘车要求。开到合群路的临时停靠点,谭师傅刚刚钻进厕所,后面的那位的哥也迫不及待扎进了厕所。“你不怕被投诉拒载啊?”谭师傅打趣道。“没有办法啊,内急嘛!”

  采访中,的哥们说,城市道路交通的发展,让市民感受到了方便,在这些方便里面,也有解决的哥入厕这些看似细小的问题,让的哥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不过,的哥们也反映,一个有着3600多辆出租车、近8000多的哥的城市,城区只有30几个入厕临时停靠点是不是少了点?作者:刘昌敏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