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于“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我省第四批示范街、店、市场及向全国推荐第六批示范街、第五批示范店评审结果的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35 红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规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推进以“诚信湖南”为重要内容的和谐湖南建设,根据年初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等九部门联合下发的湘宣字(2006)04号文件精神和湘宣电(2006)25号通知精神,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物价局等5部门联合组成调研小组,于6月中下旬对申报全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第四批示范街、示范店、示范市场的单位和2004年重新确定的省级示范街、店、市场进行了考察和抽查。调研小组按照“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街、店、市场标准,采取听、

看、访等相结合的方法,分别听取了当地有关部门关于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街、店、市场的情况;到现场查看了示范点产品质量、经营状况和各种制度规范和落实的情况汇报;个别走访了当地有关部门和消费者,征求他们对示范点的意见。在此基础上,有关职能部门对检查整治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慎的评议,初步评审出了“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我省第四批示范街、店、市场和向全国推荐第六批示范街、第五批示范店的名单(名单附后)。2004年我省重新确定的示范点,除衡阳供销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娄底银海商业广场等2家因停止营业取消资格外,其余9条示范街、13家示范店、2个示范市场继续保留。现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2日至18日,共7天。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公示对象在商品或服务方面存在的质量、价格、诚信等问题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31—2217475。本次公示的省级示范街、示范店、示范市场,将于明年“3·15”活动期间正式授牌,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工商局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湖南省物价局

  2006年10月9日

  拟评为全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第四批示范街名单(5条)

  长沙市黄兴路步行商业街、娄底市九亿商业步行街、张家界市人民广场旅游商业步行街、长沙市东塘商业街、岳阳市商业步行街。

  拟评为全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第四批示范店名单(22家)

  

  长沙市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长沙市阿波罗商业广场、长沙市新玉楼东美食文化广场、湘潭市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潭购物广场、湘潭友华家电公司河西旗舰店、郴州拓普家电超市、步步高娄底银海商业广场、步步高永州市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店、永州市恒康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馨恒堂分店、步步高益阳市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碧云斋店、益阳市万金山超市桃江店、步步高邵阳市连锁超市、湖南新华书店集团邵阳公司湘中图书城、张家界广和购物中心、张家界家润多购物广场、常德市湖南丰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丰采购物中心、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常德店、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德金钻店、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岳阳市新华书店、衡阳市晶珠置业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店、怀化飞达商业广场。

  拟评为全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第四批示范市场名单(4个)

  

  长沙万家丽建材广场、湘潭红旗商贸城、娄底418建材市场、郴州电脑城。

  拟推荐为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第六批示范街名单(3条)

  长沙市黄兴路步行商业街、娄底市九亿商业步行街、岳阳市商业步行街。

  拟推荐为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第五批示范店名单(4个)

  湘潭市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潭购物广场、衡阳市晶珠置业有限公司、怀化飞达商业广场、长沙市金色家族名品中心。

  拟推荐为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市场名单(1个)

  

  长沙万家丽建材广场。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