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诊所治疗母女食宿全免 烫伤女婴余静昨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35 武汉晚报

  

诊所治疗母女食宿全免烫伤女婴余静昨出院

  父母抱着余静与周医生(右一)合影

  汉网消息(记者谢东星实习生王凌)余静出院了!这个备受市民关注的新洲凤凰镇农家女婴,出生100天即遭遇严重烫伤。本报发出扶助呼吁后,武汉市民共捐款8.9万元。昨

日,余静带着残留的疤痕出院回家。

  7月29日,余静被滚烫稀饭严重烫伤,住进市三医院烧伤科,贫困的父母多次准备放弃治疗。本报及时呼吁爱心市民,帮余静渡过难关。

  9月13日,余静转至洪山区周和平诊所。周和平是原三医院烧伤科主任医师,退休后在家开办烧伤诊所。

  余母龚爱华称,母女俩就住在周医生腾出的一间卧室里。开始几天,余静还有10%%的烫伤面积,夜间时常啼哭。天一亮,周医生就赶紧进屋查看病情,连孩子晚上哭了几次都能数得清清楚楚。

  医患两家人同桌吃饭。为了保证龚爱华奶水充足,一日三餐总有鱼、肉或蛋。而且,饭菜都是龚爱华吃新鲜的,周医生老两口吃剩下的。

  余静在周和平诊所住院近一月,先后接受了4次植皮手术,以及25次换药治疗。昨日结账,周医生剔除食宿费用,仅收3000元医药费。

  临别时,周医生拿出钥匙串逗余静。余静与“周爷爷”已经很熟了,小脸笑得像一朵花。

  图片摄影/记者谢东星实习生王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