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卖”珠一个“买”珠一对中年男女上演“双簧”,一妇女被骗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男子假装问路,女子假装带路,二人合演双簧。为此,遵义的朱女士被骗去700元钱。

  朱女士告诉记者,10月10日,她一个人在凤冈县城的街上闲逛。走到一家医院门口时,一个中年男子迎面走过来向她打听一个老中医的住址。这时,一位从医院里走出来的妇女自称,她知道这个老中医,不过,因为老中医住的地方比较远,她希望朱女士陪她同行。

  途中,中年男子自我介绍说,他是广西人,父亲抗美援朝时带回来一颗水晶珠,别人出十几万他都没卖。中年妇女说,她有个朋友在银行工作,可以让他帮忙鉴定一下真假。随后,3人便来到银行请中年妇女的朋友鉴定。拿着珠子看了半天,中年妇女的朋友告诉他们,这颗珠子是真的,他愿意出18万把珠子买下。一番讨价还价后,自称是广西人的中年男子同意12万卖给中年妇女。

  中年妇女拉着朱女士悄悄地说,因为没有足够的钱,她想和朱女士一起将珠子买下,然后再以18万元的价格卖给在银行工作的朋友。朱女士答应了并随即回家取钱。

  因女儿强烈反对,朱女士只拿到自己积攒了很久的700元私房钱。走在路上,朱女士想想女儿的话也有道理,就有些犹豫。这时,突然涌过来一群人使劲挤朱女士,然后又一窝蜂地离开。一群人走后,朱女士才发现自己的包被割破了,里面的700元也不翼而飞。想想事情的整个经过,朱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作者:周晓玲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