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促进就业政策转向 “充分就业”,更人性化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0月11日专电 (记者 高路)上海市促进就业政策的关键词,正从“积极就业”向“充分就业”转换。在上海市政协日前举行的“关注民生论坛”上,上海市政府有关领导表示,在“十一五”期间,上海有条件、有能力实现比较充分的就业。

  “充分就业”的含义,即全市有就业能力、就业愿望的人将在政府帮助下实现就业。多年来,上海促进就业的政策一直以“积极就业”为关键词,而今年以来则更多地提出“

充分就业”。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蒋卓庆对记者说,“充分就业”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是一个更为人性化的词语,也是在以往“积极就业”政策基础上的推进和深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