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奥邀请赛今起在沪举行 巴基斯坦代表团首个抵达,美国代表团率先进入社区接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一波)昨天下午,参加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的巴基斯坦代表团第一个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即,特奥代表团便被带入位于机场工作区的运动员注册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注册、领证等手续。截至昨天21时记者发稿,美国代表团也已顺利抵沪并成为第一个进入接待社区的代表团。

  14时50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的巴基斯坦代表团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为方便

运动员入境,机场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安排志愿者帮助运动员。16时许,巴基斯坦代表团来到运动员注册中心。为节省时间,注册中心已事先将所有运动员的信息存入了电脑,代表团抵达后只需核对一下信息即可。

  18时45分,美国代表团抵沪。注册完毕后,美国代表团率先进入社区接待地———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

  据悉,其他17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代表团将于今明两天抵沪,并先后进入社区接待地。

  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中国特奥会主席、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王智钧昨天到注册中心欢迎特奥代表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