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拜岗路拓宽工程启动拆迁,宁杭公路再添分流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双拜岗路拓宽工程已经正式启动。

  狭窄小道经常塞车

  双拜岗路位于紫金山的南侧,北起宁杭公路,南面与土城头路相连,是一条只有五六米宽的较狭窄小路,两侧林立着一排排低矮的房子,让小路显得更加拥挤。生活在附近的

居民告诉记者,宁杭公路建设通车后,不少机动车为了抄近路到城东南地区,纷纷从双拜岗路借道。地铁开工后,走这条路的车更多了,早晚高峰期经常堵得水泄不通。

  拓宽增强分流能力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双拜岗路拓宽工程已由南京市建委批复立项报告。该工程北起老宁杭路向南转向东至现状道路交汇处,全长900米;工程内容具体包括拆迁、道路拓宽、排水建设、路灯、绿化及相关配套设施改造建设等。规划部门介绍,这条路规划红线已经确定,拓宽后平均宽度要在24米以上。据悉,目前拆迁范围已经敲定,具体为孝陵卫街21号、21号-1、23号、25号、27号;双拜巷2号、3号、78号、135号、137号、137-1号。拆迁期限为2006年10月14日至2006年11月30日。

  顾家营拓宽已完成

  记者了解到,在双拜岗路东侧的顾家营路拓宽工程已经完成。据介绍,这条道路北起老宁杭公路,南至顾家营地块,全长500米。目前原来的小街巷已经拓宽成了一条宽度为16米—24米的支路。其中车行道宽12米,两侧人行道宽3米。交通专家分析,城东地区支路网密度比较低,目前城东干道隧道工程、地铁二号线工程等项目使得城东交通压力特别大,因此这两条分流道路使用后,将强化光华路、后标营路等与宁杭公路的联系,这样由沪宁高速进入南京的车辆就会多了两条向城东南快速分流的道路,有效减轻地铁二号线、城东干道的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汪明宇)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