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吨钢管滚落过路两车连遭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8 武汉晚报

  (记者张冲通讯员安涛)前晚,一辆外地大货车在武昌武泰闸酿出一场祸事,车上运载的钢管突然飞出,正砸上旁边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轿车,导致面包车上4人受伤。

  前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停在路边,左侧的挡板已经完全破损,只见成捆的钢管散落在马路中间。

  据介绍,大约有20多吨重的钢管滑落,有一捆钢管砸中迎面而来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轿车。面包车司机称,当时他已看到货车上的钢管在滑动,自己猛打方向盘,仍未避过去。面包车上的4人受了轻伤。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大约半个小时后,一辆吊车将散落的钢管一一吊到路边,附近交通恢复畅通。据悉,事故原因与大货车急转弯时钢管挤压挡板有关。

  (线索提供:安先生奖金50元已现场发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