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考试辅导资料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周继坚

  “我们几个同学一开学就开始准备公务员考试了。”华南农业大学大四生吴同学告诉记者,他们班上不少同学对这次公务员考试可谓期盼已久。吴同学说,不少同学去年就开始物色工作单位,但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尤其是文科类专业,“感觉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很不容易。”因此,很多同学都把公务员考试当作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昨天走访了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广州高校发现,许多学生已经开始看公务员考试的书籍。学校的一些宣传栏里贴满了不少公务员考试培训的广告。与此同时,公务员考试辅导材料也在大型书店和高校周边开始热卖。

  记者在广州市购书中心看到,公务员考试辅导材料的摊位前站满了精心选购资料的“准考生”,而中山大学附近的一家书店老板告诉记者,国庆后购买公务员考试辅导资料的人数明显增加,现在一天能卖出五十多套。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