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烦!电话骚扰话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张先生在溧水县开了一家报刊亭,报刊亭里安装了公用电话。但从去年10月份开始,张先生家的公用电话就频繁接到一名年轻男子的骚扰电话。

  张先生说,当时,该男子称要找他的女朋友,并称他与女朋友谈恋爱5年了,现在女朋友要分手,人也见不到了。张先生就解释说,这里是公用电话,打电话的人早走了,没有他找的人。该年轻男子不肯相信,并骂了脏话。

  “可能是他女朋友用我家的公用电话给他打过电话,他就认定这是女朋友家里号码了,咬定是我把他女朋友藏起来了。”张先生苦笑着说,他怎么解释都没有用,该男子从此每天打来电话。一般情况下,该男子每天要打来100多个电话,有时候一天打200多个。每次他一接起,对方张口就是脏话。

  昨天,记者根据张先生提供的骚扰电话号码拨打过去,但对方一听记者要了解这件事情,立即挂断了电话。记者后来再拨,对方竟关机了。(钱建芬)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