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村民为何突然“闹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16 武汉晚报

  (记者周锐)“连日来,我村村民相继出现上吐下泻症状,希望有关部门调查一下原因?”接到沌口经济开发区军山街洪海村村民的紧急求援电话后,记者昨日前往该村进行调查。

  据军山卫生院驻洪海门诊的程长风医生介绍:10月1日至今已有32位村民就诊,主要是老人小孩和妇女,共同症状是上吐下泻,最多的一天来了十个患者。

  多数村民怀疑是自来水出现问题。一李姓村民说:“出事后,大家都不敢再吃自来水,生病的人就少了,现在我们都吃井水。”

  洪海村去年完成“改水”,村民吃上自来水,水来自东荆河。

  村支书王开军则不太同意村民的意见。他分析说:“洪海一组住了100多人,也是吃的自来水,可他们没有一个出现问题。”

  昨日,当地疾病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已到该村,对自来水进行取样检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