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16点,扬州玩具团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姜静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扬州玩具团的报名热线继续火爆,不少团员在看了扬州团长的探营后,觉得本报的组织工作做得很细致,无论是出游的价格,还是探营,都让人觉得轻松又实在。

  “带孩子50元无所谓,跟着金陵晚报出去,开心又方便。”市民杨先生说,他女儿已经长到1.50米了,特别喜欢毛绒玩具,床上、房间的柜子里到处都是,可每次一看到漂亮的长毛绒玩具还是会心动,这不,一看到报纸上可以去扬州败玩具,就天天缠着要去。拗不过孩子,就只能带她去了,反正车子直接开到门口,方便省事,比自己去要便宜很多。

  黄小姐是和几个同学一起报名的,黄小姐是一名大四学生,她说,毛绒玩具是她们宿舍所有女生的好朋友,大家都喜欢,有时还会给它们织衣服。看到本报的报道,她们几个就一起来报名了。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