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桑巴军团热身赛上演大逆转 巴西力挫厄瓜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厄瓜多尔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中立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弗雷德与卡卡的进球,桑巴军团最终以2比1逆转胜出,新教练邓加保持执教后5场不败的战绩。

  此役开场时巴西队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在本方半场倒脚。第23分钟,厄瓜多尔队前场开出任意球,巴西队没人上前紧逼,使得门德斯可以在右路轻松传出弧线球,绰号“袋鼠

”的博尔哈突然插到门将戈麦斯前面,近门头球得分,巴西队以0比1落后。

  比赛在第28分钟出现转折,厄瓜多尔队球员巴伦西亚在中场传球,身后逼抢的巴西队球员杜杜用左臂揽住了他的脖子,巴伦西亚向后甩右肘击中杜杜胸部,杜杜顺势掩面倒地,主裁判向巴伦西亚亮出红牌!厄瓜多尔队只得以少敌多,杜杜也被黄牌警告。

  第44分钟,巴西队前场组织进攻,厄瓜多尔队中卫解围将球踢到巴西球员弗雷德脚下,弗雷德右脚抽射破门,双方战成1比1。

  第74分钟,巴西队终于又等到了进球。埃拉诺中路反击分球,罗比尼奥右路低传,卡卡跟进右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巴西队得球继续进攻,罗纳尔迪尼奥将球轻搓中路,接应的卡卡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将球打进远角,巴西队反以2比1超出!

  此后不断有球迷冲入场内,造成比赛3次中断。第84分钟,卡卡在禁区前沿被放倒,小罗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又打在横梁上!小罗只能苦笑,自去年联合会杯以来,他就再也没能为巴西国家队进球。

  王芳

  图:

  巴西队球员卡卡在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