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伟受伤没保险剧组买单 制片方已做好换人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范伟昨日回到北京并被送到某医院治疗。由于剧组没有及时为范伟上保险,因此将承担其治疗所需的一切费用。

  前晚,刚刚去医院探望过范伟的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负责人张香永接受采访时说:“医院的专家对他的身体进行了全面检查,又通过做B超、CT后确诊为第十二胸椎骨折。预计5天内可出院。”

  张香永证实,范伟的确是拍摄电视剧里一个驾驶摩托车镜头时发生意外的。

  张香永说,范伟属于工伤,因此剧组将承担他治疗的一切费用。当记者问及剧组是否为范伟上过保险时,张香永表示,按常规来说,演员进组后,剧组都应该为其上“意外伤害险”,但目前剧组主演中只有范伟没上保险。

  张香永说:“按合同约定,演员进组3天后就应该给办理保险。但我们这部戏是在10月2日开机的,正好放长假,办不了。长假结束又是星期天,还没来得及办,范伟就在这天出事了……”

  张香永说:“从法律上来说,剧组应该在此事件上负全部责任,所以会责无旁贷地承担一切因治疗、误工所产生的费用。”

  该剧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剧组已做好两手准备。首先拍摄工作不停止,如果半个月后范伟身体完全康复,他将继续回到剧组拍摄。

  另一方面,剧组将会物色替代范伟的演员。如果在相应的时间内范伟身体状况还是不能允许他继续拍摄,那将会由别的演员接替他所扮演的角色。

  针对范伟是否会导致终生残疾的问题,其影视公司昨日发表声明称:“专家认为是一般性骨质损伤,经过一段时间的疗养就会痊愈,范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