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礼就像员工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施婷婷

  【金陵晚报报道】

  新郎:张军 38岁

  新娘:任蓉蓉 25岁

  10月10日晚,喜妹来到江东门向阳渔港,参加了浪涛发型老总张军先生的婚宴。在酒店的一楼豪华大厅,摆了满满50桌酒席,其中光员工就坐了25桌。据了解,当天下午5∶30,浪涛发型八家连锁店统一提前停业,赶来参加老板的婚礼。

  婚礼现场的布置相当简单,除了舞台背景、20个灯柱和一个绢花拱门外,只扎了3串气球,丝毫看不出这场婚礼有什么特别。但喜妹细细一观察,发现现场有很多俊男靓女,个个头顶“风云迭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到了什么演出后台呢。而他们,正是浪涛发型八家连锁店的员工们,整个婚礼就像一场员工大会。看到新郎新娘正微笑着迎接宾客,喜妹趁着空当采访了新郎张军。

  张军告诉喜妹,他和妻子的相识、相知过程都很平淡,没有过多的浪漫,两人都崇尚简单的生活。这次的婚宴,也秉承这种传统,不铺张、不张扬,和平常的人家一样有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此次邀请全部的员工参加自己的婚礼,张军表示,这是因为他平时和员工走得就很近,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样,这是自己的喜事,自然不能忘了他们。

  由于夫婿家是从事美发行业的,新娘任蓉蓉当天的化妆、发型及全程跟妆,都是由浪涛发型长江路店的工作人员负责。新娘的父亲乐呵呵地说,女儿从早上6点钟就起来化妆了,一直到10点才全部弄好。“人家的姑娘当新娘都要跑出去化妆,我家的姑娘当新娘,是店里的员工过来给她化妆。”

  19∶18,婚礼正式开始。父亲挽着女儿任蓉蓉,走到大厅中间,新郎张军迎上前:“爸爸,谢谢你和妈妈把蓉蓉养育这么大。从现在起,请把她交给我,我会像你们一样爱她。”牵过新娘的手,两人一同走上舞台。接着,证婚人讲话、双方父母讲话、新人倒香槟、点烛台,一句“有缘千里来相会”,一句“感谢父母对我们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喜妹也觉得,一切看似平平淡淡,却又那么真真切切。

  浪涛发型八家连锁店的代表,手捧八束鲜花一一走上舞台,为新人祝福:“祝你们新婚快乐,永浴爱河,早生贵子!”台下掌声连绵不断。绚丽的焰火印着大红的喜字,一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下度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