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辆车雾中撞,大肥猪满地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7点左右,机场高速公路因大雾暂时封闭。可就在封闭过程中,7辆车因能见度太低而在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发生碰撞,一辆运猪货车在碰撞中将20多头肥猪“撒”在了路上。

  据了解,因大雾封路,不少车辆行驶到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后,就停下来排队等待,撞车事故正是在这里发生的。目击者周先生当时所看到的情景是:“一辆安徽大货车由北向南来到收费站附近时,因能见度太低,一下撞到了前方一辆运猪货车。随后,大货车改变方向,左拐撞到旁边车道上的一辆小轿车。小轿车被撞后,又直接钻到前方一辆大卡车的车尾下。”

  “那辆运猪的大货车被撞后当时也没有停下来,而是撞到前方一辆运苹果的货车尾部。因为连续两次撞击,运猪的货车栅栏被撞开了一个缺口,不少肥猪都从上面滚下来了。运苹果的货车上当时也掉下来几麻袋苹果。”周先生说,那辆运猪货车上装了近150头肥猪。撞击过后,有20多头肥猪掉在了马路上。其中有几头落下时头部碰地,当场死亡。剩下的肥猪要么在原地哼哼着,要么摇着尾巴在路上晃悠。

  周先生说,交警当时也赶到了现场,一见这情况,赶忙组织人员驱赶肥猪。很快,运猪车上的4名押运人员和收费站的路政人员都过来了。把猪赶到一起后,押运人员和路政人员又一起将肥猪往车上面抬。20分钟后,掉下车的肥猪全部被重新装上了车。

  通过检查交警发现,这5辆受损车中,只有那辆小轿车上的两人头部受了伤,于是就通知120救护车前来,将这两人送走。

  “事情还没完呢!交警正在收费站这边处理事故的时候,收费站北侧又传来‘轰隆’一声响,我过去看时,就见一辆大客车停在隔离栅栏边,在大客车的后面紧紧贴着一辆运送钢架的大货车。一节隔离栏也被撞变形了。”周先生表示,交警过去询问情况时,大客车司机称因看见前方出车祸,就把车停下来了。没想到后面跟着的运钢架大货车却没反应过来。

  情况紧急,交警部门立刻加派人员处理此事。8点30分左右,现场终被清理,受损严重的车辆被拉走。到上午10点钟左右,浓雾渐渐散去,机场高速公路恢复畅通。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