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迷”私造单管猎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 秋秋 本报记者 姜晶晶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40岁的朱豪(化名)是个狂热的“枪迷”,一直喜欢玩枪,爱好打猎,曾因非法持有枪支被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但拘役执行完毕后,对打猎的痴迷让朱豪有了新的梦想,自己造一支枪出来。

  2005年5月底,朱豪到一家电机电动门市部购买了射钉枪,随后又购买了无缝钢管,并准备好了其他所需的零部件,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朱豪用借来的电焊、抛光机等工具对射钉枪、钢管及其他零部件进行了组装,捣鼓制造出了一支口径13mm、枪管长716mm、全枪长1070mm的单管猎枪。之后朱豪将这把自制猎枪放在自己的车上,并多次到郊外打猎。

  今年9月,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将朱豪抓获,并在朱豪轿车后备箱内查获了其自制的猎枪。经相关部门鉴定,该猎枪对近距离有生目标具有杀伤力。日前,栖霞区检察院对其批捕。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