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身赛巴西2比1逆转厄瓜多尔 “双核”驱动新桑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西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战胜了同样来自南美的厄瓜多尔队。巴西队的新教练邓加上任以来已经保持了5场不败的战绩。

  本场比赛邓加依旧没有同时安排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首发,小罗坐在了替补席上。第23分钟,厄瓜多尔队率先进球,门德斯前场任意球传中,博尔哈突然插到巴西队门将戈麦

斯前冲顶得分。不过仅仅6分钟后,厄瓜多尔的瓦伦西亚就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巴西队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第43分钟,巴西的狂攻终于收到成效。厄瓜多尔后卫解围,将皮球送到门前的巴西前锋弗雷德脚下,弗雷德起脚攻门,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邓加换上了小罗,让他与卡卡同场踢完了最后的45分钟,这也是两人自邓加上任以来首次长时间并肩作战。但小罗运气不佳,两次任意球击中门柱。但“双核巴西”还是通过两位核心的配合打进了制胜的进球。第73分钟,正是小罗的精彩传球助攻卡卡破门,拿下了比赛。

  除了最终反败为胜之外,让邓加高兴的还有小罗和卡卡的“双核”试验成功。小罗的存在让卡卡可以更加完美地充当中场战术家的角色,帮助球队平衡进攻的节奏和方向;有了卡卡,小罗也可以更加自由地发挥创造力,一个在巴萨能传能突能射的天才也跃然在巴西队出现。

  (炯)

  图:

  替补出场的小罗(左)表现出色,他不仅助攻卡卡(右),还两次任意球击中门框,但仍然无法终结长达14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新华社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