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蒋说小李能成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8 南方新闻网

  风光上路

  末节比赛一波10比0的小高潮过后,宏远队已经以89比62领先了27分。浙江队主帅蒋兴权紧急叫停,李群笑了,他从队医小刘手里接过战术板,在一堆长人阵里埋头部署起接下来的战术,一时间人们看不到李群在哪里了。

  在此之前,李群可是一脸的严肃,就是第3节打出第一波11比0的小高潮时,也没见他的表情变得轻松。比赛中,李群频频换将,每个队员下场,他都是主动上去与其击掌。在他的身后,俱乐部的各级领导则是一次次用掌声给他和他的队员们送去鼓励。陈江华屡投不中,几次被李群换下,不过李群并不是马上跟华仔部署战术。他都是等陈江华冷静一两分钟之后,才走到陈江华的座位前蹲下说话,看到陈江华的脸上汗水贴着一根头发,细心的李群轻轻摘下这根头发,而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的华仔似乎还没有感觉到这一切。

  开局两胜,胜的是八一和昔日老师蒋兴权,李群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初步的认可。赛后蒋兴权特意谈到李群的临场指挥:“虽然是个新教练,但李群今天的指挥还是很对路的,几次调整战术,都是针对场上的局面做出变化,而且全场防守的这种战术坚持不变,显得很有想法。”随后老蒋预言:“以前我带李群的时候,他就是那种训练很刻苦的队员,现在他当主教练,只要他个人努力,按今天这表现看他的发展趋势,我觉得将来他一定能成功。”

  本报记者刘皓

  图:

  两连胜,李群执教之路开端完美。本报记者陈辉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