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车意外丢失皮包神秘女现身来相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4 大河网-大河报

  

坐车意外丢失皮包神秘女现身来相见
本报讯前天夜里,郑州市的朱女士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皮包丢失,正当她和家人焦急不安时,昨天清晨,她的亲戚接到神秘女打来的电话,称她知道有人拾到了朱女士的皮包。昨天上午,这位神秘女再次约见失主,记者和民警跟踪探访。

  深夜坐车不慎丢包

  昨天上午,朱女士告诉记者,前天夜里,她和同事乘坐出租车去陇海路。她从陇海路下车来到朋友家时,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皮包丢在出租车上,马上通过车票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司机说,车上没有朱女士的皮包。因包里有购房发票等重要物品,朱女士和家人很着急。

  昨天清晨,朱女士突然接到一位亲戚的电话,说有一位何姓女子打电话,称她知道有两个男子拾到了朱女士的皮包。昨日上午,朱女士来到银行,经查,她的信用卡确实在前天夜里被非法操作4次,但均因密码失误,未取走分文。

  上午10时,朱女士拨通何姓女子的电话,何姓女子说:“你丢失的东西在我这儿,你来拿吧,我在大学路与民安路交叉口等你。”朱女士一家人很是高兴,感谢遇见了好心人。

  跟随失主会见神秘女

  记者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决定跟随朱女士会见神秘女。

  上午11时左右,记者和一名便衣女警以朱女士同事的身份前往。记者乘坐的出租车停靠在大学路与民安路交叉口西侧。10分钟后,一个穿白上衣的女子在路边出现(如上图),走向出租车,她自称是夜里打电话的何姓女子,但提出要去其住所详谈。

  在路寨村一间民房内,何姓女子自称是浙江人,两个拾包的男子是她在迪厅跳舞时认识的朋友。随后,何姓女子取出两张银行卡递给朱女士说:“我是瞒着他们偷偷还你的,要让他们知道了可不得了!”但当朱女士问及包里的票据、身份证等其他物品时,该女子称不知道。据她介绍,两个男子只交给她两张银行卡让她去挂失,之后想办法把卡里的钱取出来。她是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地抄下朱女士电话本上的一些电话号码,想法与朱女士取得联系的。

  在朱女士的要求下,何姓女子拨通了拾包男子的电话,而该男子在电话里一会儿说他把包扔了,一会儿又要1万元的酬金。几分钟后,何姓女子又突然给该男子通电话,称自己进了派出所,让他快点把其他物品送过来,该男子又称包里只有20元钱,随后挂断了电话。

  警方调查神秘女

  此时,隐蔽附近的民警怀疑何姓女子在向外通风报信,立即来到何姓女子的住处,亮明身份,对其进行询问。

  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警方有关人士说,何姓女子又退还了朱女士的身份证,但拾包的男子仍没有把其他物品奉还,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F□记者梁振廷实习生宁田甜文记者杜小伟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