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岗重点组织自主创新项目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8 南方日报

  第八届高交会之前奏

  本报讯(记者/甘雪明通讯员/韦锋)记者昨日从龙岗区高交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龙岗将充分利用即将召开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这一平台,把龙岗旅游文化、龙文化等特色同高交会三大主题相结合,推动龙岗区技术与资本对接,人才与智力交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高交会龙岗区共有两个展区,全部位于会展中心1号厅的中心位置,总面积达到650平方米,其中包括370平方米的高科技展区、200平方米的人才招聘洽谈会会场、80平方米的龙岗区留学生创业园及留学生企业展区。关于此次龙岗展区的布展理念,龙岗区领导表示,主要是把龙岗旅游文化、龙文化等特色同高交会三大主题相结合,展厅中间将布置一条盘旋而上的巨龙,象征龙岗的二次腾飞,巨龙中间则重点突出“循环经济、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三大主题。巨龙周围将穿插介绍龙岗区各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整个展区特色鲜明,风格清新。

  据龙岗高交会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高交会,龙岗区将重点组织能源、资源、环境、农业、信息、健康等领域的自主创新项目特别是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参展,为建设创新体系、发展循环经济技术、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使高交会成为激发龙岗创新活力的引擎、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的助力器、全面保护知识产权的窗口,全面提高龙岗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和循环经济发展。

  专题统筹佘慧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