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5月将首办春季高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伟佘慧萍)昨日下午,第八届高交会组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增补国防科工委为高交会主办单位事宜,以拓展展会涵盖面和提高主办单位分量。

  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透露,高交会计划明年4月前往海外召开分会,力图创新高交会运行机制和发展模式,扩大高交会国际影响力。

  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表示,高交会组委会计划明年4月前往巴塞罗那举行“第九届高交会高薪技术项目配对洽谈西班牙分会”,明年5月,高交会还将首次举办春季高交会——200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立足全球最重要的消费电子生产基地和最具增长潜力的消费电子市场,强势打造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贸易订货会。形成以10月份高交会为核心,其他时段分会为补充的高交会发展新模式。据悉,目前两个分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