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保卫生准备有序开展 288名能手进馆反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8 南方日报

  第八届高交会之前奏

  本报讯(记者/黄伟)记者昨日从高交会组委会获悉,开幕式和主会场保卫方案已制定完毕。展览期间,会展中心现场警力将达到1600人,展馆方面还将聘请1800名训练有素的保安员从事安保辅助工作。在卫生防疫方面,深圳市卫生局已成立高交会医疗保健部,专门负责高交会期间医疗保健急救工作的调度、组织、协调等工作。

  据了解,针对展会扒窃案件多的特点,市公安局从各分局抽调288名反扒能手进馆反扒,比去年多出58人;同时,为应付突发事件,该局在现场附近准备足够的待命警力,无论发生何种事故,待命警力都能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交通安全方面,本届高交会可提供停车位6000个,同时设置动态交通控制区域,共设立36个交通控制岗和路段巡逻岗6个。

  据悉,高交会开幕期间,在所有贵宾和参展商入住的酒店周边地区,警方都将增加巡逻警力;在政府指定接待酒店,派驻治安、交通、消防民警驻扎。

  深圳市卫生局相关人士表示,高交会期间,该局专门成立了卫生防疫工作组,并下设食品卫生、旅业卫生、疾病控制、消毒杀虫等监督小组,而高交会医疗保健部,专门负责高交会期间医疗保健急救工作的调度、组织、协调等工作。负责外宾住地保健的医疗队医生,还均能进行英语会话。据悉,为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各接待单位供集体用餐的食品,每餐每样要求留样200克,以便检查。另外,高交会期间各接待点提供的盒饭,从制作到供餐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小时。

  专题统筹佘慧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