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品享“绿色通道”与会者设专用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8 南方日报

  第八届高交会之前奏

  本报讯为确保本届高交会的成功举办,从10月8日—30日,深圳检验检疫局下属各口岸分支局将开设第八届高交会专用绿色通道,各旅检现场将优先办理出入境检验检疫手续。深圳特检站将为参会人员提供专用通道和免检服务。

  除开通检验检疫“绿色通道”外,记者获悉,本次高交会的参展展品中,如是通过运输方式进境的,入境时只接受申报,出具《入境货物通关单》,不进行检验,不收品质检验费,涉及国家强制性认证(CCC)的,可提前办理《CCC免办证明》,并做到随到随办;而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的展销品,在口岸只进行检疫,可不进行检验,运送到第八届高交会组委会指定地点,由该局驻会人员现场施检等。

  为保证高交会期间车辆的安全畅通,深圳特检站同乐、南头、布吉、梅林、沙湾、白芒等主要关口在10月11日8时—20日18时开设高交会车辆专用通道,在各关口验证大厅开设高交会人员专用通道,并悬挂显著标示牌,对参加高交会的人员、车辆给予优先验放。记者在该站执勤现场了解到,高交会车辆专用通道即原军警公务通道,高交会期间将提供给高交会专用车辆和军警车辆同时使用,专用通道的通关时间为每天8时—23时30分,如贴有高交会专用标志的车辆误走了普通车道,该站也将给予优检放行。

  薛亮项仙君王哲

  专题统筹佘慧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