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招聘空姐重庆海选 美女为增高频出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南航招聘空姐重庆海选美女为增高频出奇招(图)

  南航对于参赛选手的身高要求精确到了毫米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南航在重庆招空姐的海选继续火热,200多美女齐聚重庆杨家坪直港大道佳宇广场,经过身高、礼仪等考察后,其中15位顺利进入

下一轮。据了解,重庆美人儿昨日大放光彩,占了晋级名额的50%%。

  身高差0.1厘米,淘汰!牙齿不洁白,淘汰!有了第一天的经验,昨日前来海选的美女可真是准备充分:牙齿不够白的,临时跑到医院洗牙;微笑不灿烂的,对着镜子练上几小时……可是,面对航空公司身高必须高于1.65米的硬要求,美女们怎么办呢?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来自成都的小琳故意把头发梳得老高,厚厚的夹子别在头顶上,让量尺寸的老师不得不边摇头边放她通过。“这种临时‘长’高的大有人在。”负责量身高的王老师介绍,有的头一天来只有1.647米,第二天一大早赶来就长到1.65米了;有的故意把裤脚拖在地上,双脚躲在裤管里悄悄地往上蹭;更有的还在袜子里垫东西呢!不过,这些伎俩早已被经验丰富的监测老师看穿,不合身高要求的美女们最后还是只能乖乖地打道回府。

  据了解,南航将特地从该公司航卫中心空运体检仪器,对选手进行专业体检。将有1/3的人被淘汰。接下来的几天,选手还会进行一对一面试、外景泳装秀及晚会现场PK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只有15位美女能拿到通行证进入全国总决赛。(周文洁)

  空姐海选应试攻略:

  到底怎样能弥补身高差0.1厘米的不足,怎样能获得评委第一眼的青睐而成功晋级呢?昨日,从多名南航内部人士处打探到,只要做好以下几点,拿到笔试通行证的机率将大大增加。

  (一)身高比较悬的美女一定要早上前来报名。因为人的身高一般都在早晨最高,而且只要在晚上做做伸展运动,睡个好觉,第二天一早高个几毫米是没有问题的;

  (二)微笑一定要有亲和力,千万不能因紧张而笑得僵硬或是太过;

  (三)自始至终保持自信,不论是站立还是走路,一定要抬头挺胸,双肩保持平整,否则会很容易被评委认作骨骼畸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