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女友争风吃醋 男学生刺死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廖才文 通讯员 贞珍 李永亮

  本报10月11日讯学生早恋已属不该,会网友时争风吃醋竟酿出一死一伤。昨天凌晨,株洲中心广场发生命案,一人死亡,株洲芦淞警方仅用8个小时就成功破案,抓获凶手熊某。

  昨天凌晨零时20分左右,株洲芦淞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中心广场麦当劳餐厅门口有人被捅伤,伤者正在医院抢救。接警后,值班民警一边迅速驱车赶往现场,一边向分局报告。芦淞公安分局局长尹自力、副局长周建军率领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经现场勘查,发现地上有一大滩血迹,随后从医院传来消息,两名伤者中有一人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正在抢救之中。死者粟某,男,18岁,株洲县人,死前在电脑大市场打工。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进革闻讯后率刑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赶至现场指挥破案。

  办案民警兵分三路,连夜开展走访调查,寻找案发现场目击者,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株洲市某职业学校男生熊某。在相关部门配合下,10日早上8时左右,民警经过通宵蹲点守候,在株洲市某职业学校将熊某抓获归案。至此,该案从案发到破案仅用了8个小时。

  经审讯,熊某今年未满17岁,株洲市人,他有一个早恋女友陈某,今年17岁,因平常喜欢上网,结交了许多网友。10月9日晚9时许,和陈某认识一年多的男性网友、某职业学校学生聂某过生日,邀请她与熊某参加,在七一路某KTV唱歌。唱歌期间,陈某认为聂某的男性网友袁某对她有不尊重的行为。10日凌晨零时,陈某以袁某调戏了自己为由,与袁发生争吵,随后,袁某的朋友粟某上前劝阻,并推倒熊某。一气之下,熊某抽出携带的弹簧跳刀刺中粟某的胸部和腹部,同时将企图上前帮忙的袁某胸部捅伤后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