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货仔被骗进小巷两“雇主”先捅后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 张立璞)昨日下午,海珠区拉货仔雷师傅跟随两名“雇主”来到新市对面岭附近一小巷内,货还没接到却突然被“雇主”捅了3刀,身上380元现金被抢走,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仍在留院观察中。

  被歹徒刺伤的拉货仔姓雷,湖南人,此前一直在广州市海珠区一带跑车帮人搬运。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新市医院急诊室,雷师傅的弟弟和当时一同前往接货的同伴正守侯在门

口。只见雷师傅左耳后侧缠着绷带,整个胸前的浅色衬衣已经全被鲜血染红。据了解,昨天下午,雷师傅接到2名男子的委托说在新市有一些家电要搬运,雷师傅就联系了一位同伴开车一起前往,按照2名男子的指引,他们来到了新市对面岭附近一小巷,由于车子无法进入,就由雷师傅一人跟随他们进去搬货,15分钟过去了,雷师傅一直没有出来,同伴觉得奇怪就开始拨打雷师傅的手机却没人接听,当即去小巷寻找他,没走多远就看到他混身是血走来,虚弱地说那两个男“雇主”在巷子里突然拿刀捅了他几刀,还把他身上的钱给抢走了,同伴立即将他扶上巷口小车往附近医院开去,途中刚好碰上一辆巡逻警车,当即报警后将雷师傅送往新市医院抢救。

  雷师傅的弟弟神情焦急,由于刚刚收到医院方面通知交纳押金,他正在四处拨打电话联系家人好及时将钱交上,据其称,雷师傅身上携带的380元钱被抢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新市医院的一名医生介绍,伤者身上一共有3处刀伤,分别是耳部后侧,胸口位置和手上,目前具体的伤情还不清楚,需进一步检查。

  (报料人 谭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