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陪村官"仇家"看病 吉林白城一村民遭村主任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新文化报报道,9月8日,吉林白城市洮北区青山镇利民村发生一起暴力事件。据已住院的羊倌高某说,村主任带一群人将其打伤。现在村主任不见踪影。

  在白城市第二医院的病房中见到了伤者高某。据其介绍:“9月8日13时许,我从城里回来,感觉口渴,就到附近的邻居家喝水,然后在邻居家待到16时许。这时邻居家门口来了两辆车,下来十多个人,带头的是我们村的村主任吴某,进来后他指着我说:‘就是他,

给我往死里打’。说完,吴某及那十多个人冲上来打我。”高某说,他无缘无故地挨了一顿打,不知道为什么。医生介绍,目前高某伤势日渐好转,头部留下了一个刀疤,胸口的骨折处还有疼痛感。

  当时在场的邻居说:“小高在我家坐着,就看见村主任带着一帮人进我家,看见小高就打。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去拉架,这些人把我推倒在一边的沙发上,我就晕倒了。”利民村村委会一村干部说:“高某说是吴主任带头打的他,但后来我看见老吴(村主任)时,他说是自己带人去的,可并没动手。”对于其他的事,这位村干部称不知道。

  高某的姐姐称:“听我弟弟说,他挨打很有可能是因为自己陪一个朋友看病引起的。9月5日,那位朋友的妻子与吴主任的一位朋友打了起来,两人都有点伤。9月8日,朋友让我弟弟帮着到白城市的医院办理一下住院手续。”就在高某帮助朋友办理住院手续时,在医院收费窗口碰到了吴某。但是吴什么也没说,看了他们一眼就离去了,当天下午就发生了这事。

  在利民村未找到吴某,其家里也没人。一些村民说,好几天没看到他家人了。青山镇派出所一民警说,现在警方还在进一步了解情况。他们还到寻找吴某,如果在一段时间内还是找不到,警方将进行通缉。(郝国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