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KI着眼NGN·FMC推出新型业务电话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34 中国新闻网

  

OKI着眼NGN·FMC推出新型业务电话设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2006年10月12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筱冢胜正,总部所在地:东京都港区,以下简称OKI)报道,即日起面向日本市场开始销售100人以下办公环境用、真正具备IP电话功能及移动电话功能的新型业务电话设备“IPstage®MX”及“IPstage SX”。而且,今后OKI还将面向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及大洋洲等海

外市场依次拓宽销路。

  IP&移动业务电话设备“IPstage MX”/“IPstage SX”可以让中、小规模办公环境真正利用IP电话系统,继承了以往业务电话功能及经济实用性,具备从OKI的IP-PBX丰富应用业绩中培育出的各种先进功能。这两款产品搭载了OKI的高品位语音、视频技术“eSound™”、“eVideo™”等最新技术,可以提供最新及高品质的服务。“IPstage MX”能对应100门内线以下、“IPstage SX”能对应30门内线以下的办公环境。

  今后,通信事业者将致力于构筑NGN(注1)下一代网络,倾向于把融合固定电话与移动电话的FMC(注2)服务、IP视频服务等所有通信服务全部综合到IP网络。在这一过程中,不单纯作为通信手段,而且作为能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性、加强企业竞争力的IP电话系统的导入需求不仅在大规模办公环境,而且也在中、小规模的办公环境中日益高涨。

  OKI领导行业新潮流,在IP电话领域积极进行产品开发,自1999年开始销售日本首款IP-PBX“IPstage EN192”以来,2004年推出了大规模办公环境用IP电话服务器“IP CONVERGENCE®Server SS9100(以下简称SS9100)”,2005年推出了面向中、小规模办公环境的IP-PBX“IPstage EX300(以下简称EX300)”等,一直在企业用IP电话市场独树一帜。

  “IPstage MX”/“IPstage SX”能收容40种类型的终端。除了能收容IP多功能电话机之外,还能收容以往只用于较大规模IP电话系统的无线LAN DUAL终端(注3),在办公室内外能灵活机动使用移动终端。而且,在日本首次将支持SIP的真正的软电话(Com@WILL®软电话)收容到业务电话设备。因此,可以轻松利用应用软件相互结合功能、TV电话功能(最多可让4人同时进行会议)等最新功能。并且,同时销售与IP电话机之外的电话机通话也能实现高品位音质、标准搭载“My eSound™”的新型多功能电话机“多键电话机R”,加强了电话终端阵容。

  “IPstage MX”/“IPstage SX”及“多键电话机R”系列将出展于11月9日~10日,在东京六本木Academy Hills 40(六本木Hills森之塔40楼)举办的“2006年OKI信息通信一体化解决方案展览会”及12月4日~8日在香港召开的“ITU Telecom World 20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