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在京举行国际理事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黄富慧)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11日-12日在北京举行国际理事会议。

  会议主题为:“关注中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席、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和30多位国际理事出席会议。

  外交部副部长杨洁篪、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敬民、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杨文昌等中国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就中国的“持续快速发展与中美关系”、“社会发展趋势与人口方面的挑战”、“科教兴国战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商业环境”、中美经贸关系展望和北京2008奥运会筹备情况做了报告,并与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国际理事就以上议题广泛、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创立于1962年,总部设在华盛顿,是美国主流智库。(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